close

2014的12月...

只知道我們的開始在一個奇妙的地方

Beetalk  這app害了不少情侶吧~

你說是你主動加我聊天的

但我似乎是因為你是我學長所以加你的

 

還記得那時候是大二上準備要期末考的時候

只知道一開始的我們有聊不完的話

每天只會為了對方開始beetalk 

卻也不敢開口跟對方要line

 

你每天都陪熬夜陪我做作業

陪我聊天 聽我抱怨

直到有一次要傳個檔案給我的時候...

不知道該怎麼傳  所以開口要了line

有了line的隔天 beetalk就從此消失在我手機了

 

每天聊著不同的話題

聊著彼此平時的生活

關心著對方的所有事

只能說你是我空窗9個月後第一個有觸動心的男生

但又懷疑著自己這到底是不是喜歡

對感情...很卻步

 

聊著聊著發現彼此有很多共通點

發現你也是個喜歡音樂的人

發現你也是個喜歡看電影的人

發現你也是個很善良的人

發現你也是個對未來有期待的人

 

發現你......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

 

 

我們...能有結局嘛!?

- 下集待續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絲絲。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